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搗元朗毒品儲存倉 檢值330萬元可卡因拘2人

警搗元朗毒品儲存倉 檢值330萬元可卡因拘2人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9 18:38: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8日)在元朗朗日路搜查一個住宅單位,檢值約330萬元的可卡因和霹靂可卡因,拘捕一對男女,指毒品準備在聖誕和除夕供應娛樂場所,相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入流市面。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1隊主管戴寶兒高級督察今日(29日)表示,根據情報和深入調查後展開反毒品行動,警員昨日持法庭搜令,到元朗朗日路一個住宅單位,在單位內搜出3.2公斤可卡因和25克霹靂可卡因,總值約330萬元。警員在單位內拘捕一名姓李(22歲)男子和一名姓羅(20歲)女子,報稱任職裝修工人和售貨員,2人涉嫌「販運危險藥物」罪被捕。

    戴寶兒指出,檢獲的可卡因共有3磚,上面印有以色列國旗和仿如一個運動品牌的奔豹圖形,相信是毒販用作辨別不同的「產品」,並無特別意思。毒品相信是準備在聖誕和除夕等節日供應本港娛樂場所,而單位內並無包裝毒品工具,僅作儲存倉庫,會稍後分銷給其他毒品拆家。(記者 區天海)

10.jpg

    戴寶兒高級督察交代案情。

    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和證物。

責任編輯:蔣璐 警搗元朗毒品儲存倉 檢值330萬元可卡因拘2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