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祖恒:團結業界結合創新科技 助紡織及製衣界更上一層樓

陳祖恒:團結業界結合創新科技 助紡織及製衣界更上一層樓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9 21:53: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紡織業聯會及香港紡織商會今日(29日)假九龍灣製衣業訓練局一樓演講廳,聯合主辦的「紡織及製衣界選舉論壇」。立法會換屆選舉功能界別紡織及製衣界1候選人陳祖恒表示,應用新科技、環保是大趨勢,並要以新思維為紡織製衣界重新定位。他指,會團結業界,結合創新科技、環保、設計元素,幫業界更上一層樓。 

    陳祖恒首先介紹政綱以及對行業未來發展的建議與規劃。他提到,紡織及製衣業界要有新的發展,就需要一位能與中央以及香港政府溝通的人,熟悉國家政策,加強「官、產、學、研」溝通配合,令業界適應新時代、新局面;而其本人一直從事不同公職,與內地政府及香港政府都保持緊密聯繫。

    講到業界關心的通關問題,陳祖恒說:「我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更多商務配額,令大家可以正常返內地做生意。」他亦就「新疆棉花」、再工業化、創科發展、品牌推廣等業界問題闡述自己看法,並回應對北部都會區、青年創業問題的看法。

    紡織及製衣界的候選人還有自由黨的鍾國斌。

29.jpg

責任編輯:蔣璐 陳祖恒:團結業界結合創新科技 助紡織及製衣界更上一層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