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港乒壇3女將邁步美麗人生

本港乒壇3女將邁步美麗人生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30 01:10: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隊歷史性在東京奧運乒乓球女子團體奪得銅牌,3位乒乓女將李皓晴、杜凱、蘇慧音接受香港賽馬會刊物《駿步人生》訪問,談及出戰心情及抱負等,也透露了打波以外的人生。

    3人接受《駿步人生》客席主持、馬會公司事務執行總監譚志源訪問。獎牌為她們在乒乓路上增添一份使命感。杜凱指自己不時返回小學母校分享經歷,希望可以經常與基層小孩打波。她更有一個夢想,就是想作為橋樑,將乒乓球帶到社區,令這個運動更普及。蘇慧音勉勵所有小將:「很多人質疑,多少人能贏奧運獎牌和世界冠軍?但只要在自己有熱誠的事情上用功,效果一定不會太差,事後回想也是很好的人生經歷。」

    說到打波以外,原來蘇慧音喜歡到cafe捧住書本享受咖啡時光。最近在追看心理書籍《The Courage to Be Disliked》。杜凱則喜歡唱老歌,例如《怪你過分美麗》、《Monica》、《風繼續吹》,張國榮、陳百強、梅艷芳都是至愛。李皓晴每次從外地返港,都把握時間「宅」在家,隊友說她是「愛回家」,不在香港的日子,特別想念家中13歲的貴婦狗。(記者 戴合聲)

    頂圖:李皓晴(左)、蘇慧音(中)及杜凱(右)接受馬會《駿步人生》專訪,分享她們仨的故事。

責任編輯:蔣璐 本港乒壇3女將邁步美麗人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