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Lunch哥」認違限聚令盼罰款了事 官斥「唔讀書 淨係搞政治」

「Lunch哥」認違限聚令盼罰款了事 官斥「唔讀書 淨係搞政治」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2 12:25:5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修例風波時期示威常客19歲「Lunch哥」李國永,去年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參與違法聚集活動,包括被告在內共20名示威者在商場1樓聚集、叫喊口號及展示政治標語,被票控違反禁聚令。

 他早前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控罪,案件原定今日(2日)判刑,惟被告不願履行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冀以罰款了事。

 裁判官莫子聰指出,當日的聚集違反第599G章附表(一),「被告身為學生,唔好好讀書,掛住搞政治」,又置疫情於不顧,認為罰款並非預設刑罰,反指監禁亦是合適選項,但考慮被告年輕,決定再為被告索取進一步報告,案件押後至本月16日,期間被告須還押。

責任編輯:朱劍明 「Lunch哥」認違限聚令盼罰款了事 官斥「唔讀書 淨係搞政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