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奧內地健兒今抵港交流3日

東奧內地健兒今抵港交流3日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2-03 01:32: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將於今日抵港,開展為期3日的交流活動,包括表演、匯演、報告會、媒體見面會等,與社會各界進行廣泛交流,並深入社區、校區與香港青少年互動。

    據介紹,今次內地奧運健兒訪港是「時代精神耀香江」系列活動之一,代表團成員來自12個比賽項目,當中包括29名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佳績的運動員和3名教練員。特區政府將於今晚7時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歡迎晚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會出席。

    明日舉行3場示範及匯演

    代表團在明天(4日)上午將進行2場「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並出席同日下午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其中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將於上午9時半至11時半,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跳水及游泳運動示範則於同時間在維園游泳池舉行。至於「奧運健兒大匯演」,就會在下午5時至6時半在伊館上演。

    此外,理大將協辦其中「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與市民有約」交流活動。5名國家奧運運動員,包括被譽為「亞洲百米飛人」的田徑運動員蘇炳添、東奧乒乓球「雙金」得主馬龍,以及分別在舉重、賽艇及彈床奪金的呂小軍、崔曉桐和朱雪瑩,聯同國家游泳隊教練王愛民將於後天(5日)親臨理大,分享其拼搏歷程和動人故事,並與出席的學生及市民互動交流。(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蔣璐 東奧內地健兒今抵港交流3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