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雲南隴川一區域調整為高風險  主城區非必要不進出

雲南隴川一區域調整為高風險 主城區非必要不進出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03 10:31:59 來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3日,記者從雲南省隴川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隴川縣主城區17所學校全面停課,發現病例的章鳳完全中學師生全部轉運隔離。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有關規定,經專家組評估,自2021年12月3日9時起,將隴川縣景嶺博郡建築工地以北、勐宛山水建築工地以西、仁和醫院和星雲小區以南、勐宛南路延長線以東片區(即71網格)調整為高風險區。

 隴川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已經發布通告,從12月3日9時起,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隴川主城區。

 一是在隴川主城區工作、生活的人員憑有效憑證(身份證、戶口本、不動產權證、本人經營證照或行政主管單位證明),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並掃碼、測體溫進入。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人員憑本單位或行政主管單位證明進入。

 二是特殊原因需離開隴川主城區的,須經鄉鎮(農場)疫情防控指揮部或城區網格管理單位初審,開具證明,報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審批,同意後開具離隴證明,持間隔24小時2次核酸檢測(雙采雙檢)陰性證明,並掃碼、測體溫離開。經審核同意離隴的,由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經辦人在《離隴放行通知書》上簽字、蓋章,離隴卡點核查無誤後給予放行。

 三是貨運車輛經過嚴格消殺後,採取換駕的方式統一從瑞隴高速章鳳收費站路口進入主城區。主城區內貨運車輛,經嚴格消殺,並採取換駕方式駛離。

 四是主城區和鄉鎮(農場)之間,人員非必要不相互流動。確須流動的需鄉鎮(農場)指揮部嚴格審批後,開具縣內通行證明方可通行。貨運車輛需嚴格消殺,並採取換駕方式,方能進出主城區。以上管控措施暫定7天,後期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進展情況適時調整,並及時公布。


責任編輯:楊眉 雲南隴川一區域調整為高風險  主城區非必要不進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