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送禮】可愛又時尚!本報聯手REVÉ by RENÉ送太陽眼鏡

【送禮】可愛又時尚!本報聯手REVÉ by RENÉ送太陽眼鏡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2-03 18:05:1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Hello Kitty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這個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常與不同的品牌聯乘,變成各式各樣的時尚單品。最近REVÉ by RENÉ與 Sanrio合作推出Hello Kitty 主題太陽眼鏡限量膠囊系列,將Hello Kitty標誌性的元素融入眼鏡,為大家的穿搭增添可愛玩味感!

 品牌推出4款聯乘太陽眼鏡,包括充滿80年代時尚氣息的Biu Biu、無鏡框的Cheek to Cheek、超大鏡框的Let Me In Your Story和BiuBiu眼鏡的迷你版BeBe童裝太陽眼鏡。

 

聯乘太陽眼鏡為穿搭增添趣味。

REVÉ by RENÉ x Hello Kitty_Biu Biu_ Supple Pink(HK$2,380).jpg

Biu Biu,HK$2380。

 每款眼鏡設計各不相同,如Biu Biu採用大膽、犀利的貓眼輪廓,使用手工拋光的深灰色鏡片和突出的黑色醋酸纖維框架,並可訂製Hello Kitty最具標誌性的蝴蝶結裝飾,打造出既可愛又柔美的造型;Cheek to Cheek通過貓耳形狀的左側鏡片和雷射蝴蝶結圖案打造出Hello Kitty的正面輪廓,淺粉色鏡片(UVA/UVB)和玫瑰金鏡架使眼鏡更加閃亮突出;Let Me In Your Story則使用金色金屬條包圍和固定鏡片(深灰色和淺金色鏡片)的下半部分,玫瑰金鏡架和金色尾端還飾有Hello Kitty圖案和金色Revé標誌,展現佩戴者可愛而不失型格的一面。 (記者:Janice)

 

Biu Biu眼鏡款可根據穿搭需要而更換欲望紅、柔滑粉、生日蛋糕粉、美人黑和仙女閃(限量閃鑽款)五種配色的蝴蝶結裝飾。

Cheek to Cheek,HK$1990。

未命名設計.png

Let Me In Your Story,HK$2260。

BeBe(上)是品牌首次推出的限量童裝太陽眼鏡,採用了可再生物料製成,可搭成家庭裝,HK$860。

 睇商報有着數

 本報現送出由「REVÉ by RENÉ」提供的太陽眼鏡共5副,由即日起至12月6日下午3時前,讀者只須將姓名、電話電郵至tr@hkcd.com.hk,來郵註明「換領REVÉ by RENÉ禮品」,就有機會獲得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責任編輯:副刊 【送禮】可愛又時尚!本報聯手REVÉ by RENÉ送太陽眼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