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市民到美駐港澳總領館請願 促追究嚴懲羅冠聰

市民到美駐港澳總領館請願 促追究嚴懲羅冠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10 12:32: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畏罪潛逃美國的「現代漢奸」羅冠聰,將出席美國舉辦的所謂「民主峰會」發表抹黑中央的言論,其連串惡行惹起大部分香港市民不滿,今日(10日)繼續有多批自發市民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譴責羅冠聰的漢奸行為,同時抗議美國政府把民主工具化,惡意打壓中國,包庇犯罪分子。

 其中一位抗議市民黃先生說:「美國是最不講人權,最霸權的國家,只要不跟隨他的模式,就會變成是不民主、不人道,受到他的軍事威脅,戰火蹂躪。」

 另一批市民是黃大仙街坊,代表林先生說:「羅冠聰在國際上扭曲事實唱衰香港,等同現代漢奸,他不代表香港人的聲音。」

 請願人士把請願信放在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門外後,便和平散去離開。

 (撰文/攝影:李銘欣)

微信圖片_20211210122820.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市民到美駐港澳總領館請願 促追究嚴懲羅冠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