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八位立法會選舉當選人感謝選民支持

工聯會八位立法會選舉當選人感謝選民支持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2-20 17:25: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八位勝出立法會選舉的當選人,包括會長吳秋北、理事長黃國等人,今日下午會見傳媒。於港島東地區選舉勝出的吳秋北表示,今次工聯會派出最多人參選,響應新時代的呼喚、市民的訴求,希望達到良政善治。他說今次的選戰不容易,是次成績是市民過去累積的認同。他說要確保「愛國者治港」,令香港的發展更快速,改善市民生活,令大家分享到經濟成果。

 於選舉委員會(選委會)界別勝出的黃國表示,未來要破解經濟、民生的難題,要縮窄貧富差距,這也是市民的呼聲。他說立法會不再有對抗式政治,相信政府施政可以更有效。同樣在選委會界別勝出的有麥美娟、陸頌雄。麥美娟感謝選委們支持,又說通過出席不同論壇可了解不同界別的訴求,亦指這是全過程的人民民主,未來會繼續與選民保持溝通。陸頌雄說今次參選選委會界別是新的嘗試及挑戰,會繼續跟進選民反映的意見,未來也會繼續聆聽、團結不同界別。

 郭偉強及梁子穎在勞工界勝出。郭偉強表示所得的每一票都是認同,未來會繼續在勞工議題深耕,令貧富懸殊得以收窄。梁子穎本身是教師,除了關注勞工議題外,亦希望可以在改善教育制度上作出努力。

 在九龍東選舉勝出的鄧家彪表示,感謝選民支持,也感謝前輩在九龍東紮根多年。他說九龍東面對人口老化等問題,未來要就此提出解決方案。在新界西南選舉勝出的陳穎欣稱,感謝選民信任,也感謝工聯會的前輩。(記者 林駿強 攝影 蔡啟文)

微信圖片_20211220172403.jpg

工聯會立法會選舉當選人包括吳秋北(前排左三)、黃國(前排左四)、麥美娟(前排左二)、陸頌雄(後排左三)、鄧家彪(後排左四)、陳穎欣(前排左一)、郭偉強(後排左一)、梁子穎(後排左五)會見傳媒。

微信图片_20211220172552.jpg

工聯會一眾當選人鞠躬感謝選民。

微信图片_20211220172652.jpg

吳秋北(前排左二)說今次選戰對工聯會而言不容易。

責任編輯:高心雲 工聯會八位立法會選舉當選人感謝選民支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