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銀行圍板兩年將「重見天日」 地政總署發信促最遲除夕全拆除

銀行圍板兩年將「重見天日」 地政總署發信促最遲除夕全拆除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25 18:03: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修例風波」期間,不少商戶遭到惡意破壞,多間銀行在門外裝設圍板自保,至今仍有部分未有拆下。但隨着香港地政總署的容忍期於今年底屆滿,有關銀行門面或許很快將「重見天日」。

 地政總署表示,當時考慮到社會情況,決定對不阻塞行人通道或公眾安全的圍板暫時予以容忍,今年7月曾向79間銀行發信,要求於9月1日前移除,其後再延至本月31日,預計明年商戶都要把圍板全部拆下。

 多間銀行的圍板裝設逾兩年,分行正門被白色板重重覆蓋,部分圍板更佔著街道位置。不過,近日多間位處當時示威「重災區」的銀行分行逐漸「重見天日」,玻璃外牆再次展露於人前。

 招商永隆銀行表示,由於業務發展關係,在不同分行都有大小工程進行中,並設有圍板,部分圍板拆除工程已完成,預計2022年會完成所有工程。(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銀行圍板兩年將「重見天日」 地政總署發信促最遲除夕全拆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