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索馬里總理要求即將卸任總統下台

索馬里總理要求即將卸任總統下台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2-28 11:25:3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索馬里當地媒體希蘭在線(Hiraan Online)報道,當地時間27日,索馬里總理羅布萊在一段視頻聲明中呼籲即將卸任的總統穆罕默德下台。

 在視頻聲明中,索總理羅布萊稱,總統穆罕默德當天早上策劃了一場政變,但以失敗告終。總理羅布萊進一步表示,他不會讓總統穆罕默德破壞選舉,他敦促即將卸任的總統穆罕默德像其他總統候選人一樣參與競爭。

 此前,總統穆罕默德宣布暫停總理羅布萊的權利。27日上午,效忠於總統的安全部隊想要阻止羅布萊進入總理辦公室,然而並未成功。

 頂圖:索馬里總理羅布萊 圖源索馬里當地媒體希蘭在線

責任編輯:楊穎婕 索馬里總理要求即將卸任總統下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