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湛江機場高速開啟全線施工 計劃2022年建成通車

湛江機場高速開啟全線施工 計劃2022年建成通車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31 15:17:00 來源:中新網

 31日,廣東省交通集團發布消息,湛江機場高速項目二期工程正式動工,正式進入全線施工階段。

 湛江機場高速全長約25公里,設計時速120公里,雙向六車道。項目分為一、二期工程實施,一期工程長約18公里,二期工程長約7公里。

 項目建成後,將連通湛江吳川機場環路、雲湛高速、調順大橋、汕湛高速吳川支線等多個路段,將成為粵西地區多條高速公路連通湛江新空港的重要通道。

 「為了加快項目建設,今年4月我們率先啟動了全長5公里的一期工程先行施工段,該先行段連通了湛江吳川機場與雲湛高速,計劃2022年建成通車。」據湛江機場高速公路管理處主任吳俊強介紹,雲湛高速將通過先行施工段連接湛江吳川機場,沿線民眾前往新機場將更加便捷。

 近年來,伴隨着粵西地區高速路網的進一步完善,便捷的交通不斷為當地經濟發展注入活力,湛江機場高速建設實施,將進一步完善湛江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對湛江市高質量建設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義。

 湛江機場高速開啟全線施工 廣東省交通集團 供圖

責任編輯:楊眉 湛江機場高速開啟全線施工 計劃2022年建成通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