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五展區 天台可一覽汀九景色

圖集 |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五展區 天台可一覽汀九景色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2-31 15:42:2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新界青山公路汀九段的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是一座以《香港機場核心計劃》為主題的展覽館,於1996年啟用,由當時的新機場工程統籌署管理及運作。該署於1998年解散後,展覽中心交由民政事務總署荃灣民政事務處管理。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設有五個展覽區,以模型、圖片及文字展板等介紹《香港機場核心計劃》中的十項核心工程,讓參觀者對整項龐大工程有更深入及全面的認識。

 位於天台的觀景台與中心外的花園更設有收費望遠鏡,供參觀者一覽無遺地欣賞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的景色。(俊文 攝)

圖集01.jpg

責任編輯:楊穎婕 圖集 |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五展區 天台可一覽汀九景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