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華為生活館登陸海港城 展現全場景智能體驗

【數碼】華為生活館登陸海港城 展現全場景智能體驗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2-31 15:21:4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繼中環街市後,華為於海港城開設第二間HarmonyOS智能生活館。有別於中環街市Pop-up Store的簡約,海港城智能生活館以黑白灰型格設計。

02.jpg

  消費者可在客廳體現影音娛樂場景,使用HUAWEI nova 9通過 HarmonyOS 2的「超級終端」功能連接至55吋智慧屏及HUAWEI FreeBuds Studio,影音播放隨意切換,創造個人化娛樂空間。


03.jpg

  另一隅的工作間展示 HUAWEI MateBook、HUAWEI MatePad之間的無縫連接,帶來多屏協同和互動體驗。同時亦可接駁HUAWEI MateView GT,配合全新推出的HUAWEI Wireless Mouse GT及HUAWEI Wireless Charging Mouse Pad GT,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輕鬆處理多項任務。


04.JPG

  店內一站式展示多種智能終端,通過HarmonyOS 實現互聯和協同,消費者進入Pop-up Store,即可體驗由HUAWEI nova 9結合HarmonyOS所帶來的智能家居、智慧辦公、影音娛樂以及運動健康等場景化應用,盡享方便愜意的智能生活。(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華為生活館登陸海港城 展現全場景智能體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