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缺席宣誓 區議員黃凱盈稱已離港

曾缺席宣誓 區議員黃凱盈稱已離港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01 16:51: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主黨北區區議員黃凱盈早前缺席宣誓,稱已向監誓人提出未能出席宣誓的理由,並要求為其另作宣誓安排,但此後一直未見安排她宣誓。黃凱盈昨日發文指,已離開香港,但未有說明目的地。

 黃凱盈自缺席宣誓後,就連續缺席多次區議會大會,也不出席工作小組。不少街坊反映,「黃凱盈辦事處經常唔辦公,大門緊鎖,電話都搵佢唔到。」不少網民早前就質疑她「係咪走咗佬呀」。

責任編輯:靜文 曾缺席宣誓 區議員黃凱盈稱已離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