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潤雄暫停訪校 籲學校停辦大型活動

楊潤雄暫停訪校 籲學校停辦大型活動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21:21: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變種病毒Omicron殺入本港社區,港府今日(5日)宣布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會暫停訪校活動,同時呼籲各學校提高戒備,做好防疫工作,重申現階段不應舉行大型活動,包括陸運會、水運會等,以及所有非必要的活動。

 楊潤雄日前探訪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鴨脷洲邨幼稚園,詢問教員對教育局早前公布「教師專業發展津貼」的意見。楊潤雄呼籲市民減少聚會,自己亦會暫停訪校活動,希望市民從不同方面提高警惕及作出防範,避免疫情爆發,相信日常生活將可更快復常。

 楊潤雄又呼籲學校教職員、適齡學生及家長應盡快接種疫苗,指教育局會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諮詢衞生專家的意見,並與學界保持緊密聯繫。

 頂圖:楊潤雄日前探訪西區婦女福利會鴨脷洲邨幼稚園。(楊潤雄Fb)

責任編輯:羅維維 楊潤雄暫停訪校 籲學校停辦大型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