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桃機疫情擴大4校停課 料從機場手推車員開始傳播

桃機疫情擴大4校停課 料從機場手推車員開始傳播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10 10:4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指揮中心昨天(9日)晚間證實新增1例未滿10歲男童確診,為桃園機場手推車工作人員(案17473)同住家人,桃園其他學校也停課。桃園機場疫情擴散至社區,研判可能是從機場手推車員開始傳播。

 桃園機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大,截至昨天下午已有24例本土病例(含病毒定序不同的防疫計程車司機),加上最新公布的未滿10歲染疫男童,累計達25人確診;另外北市也有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尚在疫調中。

 桃園機場疫情擴散至社區,新增確診者當中有一起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家庭群聚案,研判可能是從機場手推車員開始傳播。

 此外,桃園市中壢區2所小學接獲通報,有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校方昨天深夜陸續公告停課14天,另有2所中學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

 因應機場發生COVID-19疫情,陳時中今天將分別至桃園機場與松山機場視察,並於下午疫情記者會上說明最新疫情狀況與防疫措施。

責任編輯:趙桐曲 桃機疫情擴大4校停課 料從機場手推車員開始傳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