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施榮懷:面對第五波疫情爆發 首要工作是堵塞防疫漏洞

施榮懷:面對第五波疫情爆發 首要工作是堵塞防疫漏洞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0 10:5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就近日疫情發展,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說,生日會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涉事的官員已道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已指示調查詳情。面對第五波疫情爆發,他認為目前最重要是同心抗疫,病毒才是全社會的共同敵人,只有團結才能再次走出疫境,而首要工作是堵塞防疫漏洞。

   施榮懷指,引發今波疫情的是獲豁免檢疫的國泰機艙服務員,其中兩人因違規外出用膳而播毒,他認為,國泰職員不止一次利用豁免檢疫的便利及社會的信任,最終拖累全香港人一同受罪,特區政府實在不能再視而不見,必須採取行動,不能容讓國泰及違規人員繼續免於刑事責任,政府有必要檢視如何在法律上加以約制。

   施榮懷又指,香港本來通關在望,因少數自私的人,多少家庭未能團聚,商界亦再蒙受多少損失。大家必須團結向前,有漏洞就補、有措施就做。他相信特區政府有足夠的經驗,可以走在疫情前,加快走出疫境。

責任編輯:鄭嬋娟 施榮懷:面對第五波疫情爆發 首要工作是堵塞防疫漏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