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灣仔打擊違泊 拖5車派逾4000張告票

警灣仔打擊違泊 拖5車派逾4000張告票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1 01:53: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灣仔警區於1月4日至1月10日一連7日在區內多個交通黑點加強執法,打擊違例泊車及在限制區內上落客貨等引致交通阻塞的行為,行動中警方共發出4,159張針對交通違例事項的定額罰款通知書,並拖走5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泊車輛。

 據報道,此次行動警員會在不作事先警告的情況下,採用流動錄影執法,以及將可能造成嚴重阻礙或危害道路使用者安全的違泊車輛即時拖走。

 警方共發出4,159張針對交通違例事項的定額罰款通知書,並拖走5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泊車輛。當中被票控的違例事項包括「在限制區內停車」、「在限制區內讓乘客上落」、「在限制區內裝卸貨物」、「未經授權而在巴士站停車」及「非法進入黃色方格路口」等。

 灣仔警區將持續打擊重點交通違例事項,如有違例泊車造成交通阻塞,或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多次票控有關車輛及檢控司機外,亦有可能將車輛拖走。(警方供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警灣仔打擊違泊 拖5車派逾4000張告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