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哈薩克斯坦總統宣布公務員凍薪5年

哈薩克斯坦總統宣布公務員凍薪5年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11 21:38: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消息,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今日(11日)宣布,該國政府成員和議員5年內工資停漲。

 托卡耶夫向議會發言時表示,公務員的工資已足高,因此5年內停止漲薪是可行的。所述公務員包括政府成員、地方長官和議員。托卡耶夫指示國家銀行在哈貨幣堅戈完全恢復信心之前,保證外匯市場穩定。

 此外,托卡耶夫還指示政府在2個月內制定一份計劃,以增加國民收入、減少失業。鑒於新冠疫情和其他社會問題,托卡耶夫呼籲社會政策應當適應新的現實情況,要求有關部門設立公共基金,解決醫療、教育等社會問題。(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謝燁挺 哈薩克斯坦總統宣布公務員凍薪5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