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一公寓發現留學生遺體  其友人承認施以暴行

日本一公寓發現留學生遺體 其友人承認施以暴行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3 10:59: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RKB廣播電台13日消息,近日,日本福岡縣東區一所公寓發現了一具外國人遺體,警方目前已確定死者身份,為該市一所日語學校的24歲尼泊爾籍留學生。

 日媒稱,1月7日,福岡市一所公寓房間內,有人發現一具仰面躺倒的男性遺體,死因為被人壓迫頸部窒息身亡。警方12日公布消息稱,死者為在新宮町一所日語學校上學的尼泊爾籍留學生。

 警方表示,死者死亡時間推測為7日凌晨3點。死者在6日夜晚,同兩名尼泊爾籍友人在房間內飲酒。其友人已承認和死者發生過糾紛,並施以暴行。死者上半身也發現了幾處被毆打的痕跡。警方正對此進行調查。(日媒報道截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日本一公寓發現留學生遺體  其友人承認施以暴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