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對夫妻以3歲兒子作掩飾交收毒品被捕 海關檢值逾1600萬港元毒品

一對夫妻以3歲兒子作掩飾交收毒品被捕 海關檢值逾1600萬港元毒品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08:58: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對夫妻利用3歲兒子作掩飾交收毒品,昨日(13日)下午在長沙灣被海關拘捕,海關共搜獲11公斤懷疑冰毒約6.5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超過1600萬港元。

    海關毒品調查科毒品調查第二組調查主任邱穎揚昨日表示,海關人員當天在長沙灣一帶進行反毒品行動,下午於長裕街截查一對夫婦及一名兒童,包括28歲丈夫、24歲妻子及其3歲兒子,在丈夫手持的環保袋中,發現兩塊懷疑藏於狗糧及茶葉的海洛英,重約700克。海關人員其後將兩人帶往附近懷疑用作毒品儲存倉的長沙灣億京廣場2期一座商廈單位進行搜查,檢獲11公斤懷疑冰毒約6.5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超過1600萬元毒品。該對夫婦涉嫌販毒被捕,男子報稱無業,而女子則報稱侍應。

    據悉,被搜查單位只分租2個星期,單位並無任何擺設,只有兩個皮篋及毒品,相信用作毒品儲存倉。

    邱穎揚指出,相信他們試圖以一家大小作為掩飾,帶同3歲小童,將販毒行為偽裝成家庭外出活動,試圖降低執法人員的戒心,逃避截查,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操縱。

    海關提醒市民,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

責任編輯:蔣璐 一對夫妻以3歲兒子作掩飾交收毒品被捕 海關檢值逾1600萬港元毒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