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阿里旗下盒馬鮮生傳以100億美元估值融資

阿里旗下盒馬鮮生傳以100億美元估值融資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4 13:18: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媒引述消息指,阿里巴巴(09988)旗下的生鮮食品新零售平台盒馬鮮生,考慮以100億美元估值融資,以籌集資金。

 報道指出,盒馬鮮生正與顧問制定一份潛在投資者的名單,以邀請這些投資者加入本輪融資,預計融資會在下月正式展開。報道又稱,阿里未決定盒馬鮮生的融資規模,惟阿里料在融資後繼續保留多數持股。由於有關事項仍在商議當中,交易不保證會完成,100億美元估值亦只是初步數字,有機會隨着談判推進而有變。(記者 周健鑫)

責任編輯:羅維維 阿里旗下盒馬鮮生傳以100億美元估值融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