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政事務總署向屯門居民免費派發3000套快速測試套裝

民政事務總署向屯門居民免費派發3000套快速測試套裝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4 14:15: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屯門區出現懷疑隱形傳播鏈,港府呼籲有感染風險的居民及在該區工作人士盡快進行檢測,民政事務總署將透過「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向屯門區居民,免費派發3000套新冠肺炎快速測試套裝,希望可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們的家人。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由今日(14日)起透過義工,向屯門區有需要居民和長者派發快速測試套裝,建議他們自行作檢測,希望可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惟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要求。居民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即使症狀非常輕微),應盡快向醫生求診,並按照醫護人員指示接受檢測。

 港府表示,希望市民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

責任編輯:高心雲 民政事務總署向屯門居民免費派發3000套快速測試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