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西崇左市寧明縣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廣西崇左市寧明縣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6 16:06: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廣西崇左市寧明縣愛店鎮發布發現1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人員的通告,通告指,1月16日凌晨,寧明縣在抵邊村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1份樣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通告稱,目前,已對該陽性人員進行隔離治療。同時, 寧明縣委、縣政府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組織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並對其活動場所進行環境採樣檢測及消殺,對相應區域實行管控措施。希望廣大市民群眾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做好日常防護,科學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謠、不傳謠。後續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責任編輯:程向明 廣西崇左市寧明縣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