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津本輪本土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14例

天津本輪本土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14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6 19:07:20 來源:新華網

 16日,在第170場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天津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何鵬表示,截至15日24時,天津本輪本土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1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其中8例已轉為確診病例)。

 何鵬表示,綜合分析天津當前新發新冠病毒感染者發現途徑,主要來源仍為集中隔離及居家隔離人群,主要分布於封(管)控區域。綜合考慮傳播風險,對發生病例所在同樓棟等高風險人員實施集中隔離是非常必要的,不僅包括密切接觸者,也包括經過專家判定具有較高感染風險人員和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人員。

 「比如一些感染者在檢出新冠病毒陽性前,生活在人員比較密集的小區,物業保潔等人員交叉作業,存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實施集中隔離轉運,都是經過深入流調排查和專家實地研判後慎重作出的決定,目的都是盡快消除市民群眾身邊的風險源,同時集中隔離實施『單人單間』,也能有效阻斷家庭內聚集。」何鵬說。

 據了解,15日0至24時,天津市新增33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含6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其中輕型21例,普通型11例,危重型1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責任編輯:朱劍明 天津本輪本土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14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