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珠海新增2例陽性 累計10例

珠海新增2例陽性 累計10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6 21:39: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16日,珠海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1月16日0—15時,珠海市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9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增確診病例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觸者中檢測發現,新增病例近日的主要活動範圍在香洲區南屏鎮,仍為同一條傳播鏈。全部病例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經公安和疾控聯合流調,截至16日15時,已追蹤到密接者2650人、次密接者4007人,並全部落實管控措施。自16日起,珠海市連續三天每天開展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助力全市快速有效控制疫情。每位市民連續3天每天1次檢測核酸,逾期未做核酸檢測的人員將會被賦「黃碼」等。

 即日起全珠海市零售藥店憑購藥人員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購藥。零售藥店銷售37種上呼吸道疾病藥品時,需登記購藥人員身份證、聯繫方式等並上報智慧藥監系統,切實保持哨點敏感性和警惕性。(記者陸紹龍 陳彥潔)

 圖說:新聞發布會現場。(圖源:珠中江大件事)

責任編輯:朱劍明 珠海新增2例陽性 累計10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