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仔東勝道2-4號完成強檢 未發現陽性個案

香港仔東勝道2-4號完成強檢 未發現陽性個案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7 08:16: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疫情持續,因應一個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政府昨(16日)晚圍封該個案居住的香港仔東勝道2-4號進行強制檢測。截至當晚10時,約55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45戶,當中約1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政府昨日亦發出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上月27日至本月16日曾身處有關大廈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於本月18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今日上午約6時半完成強制檢測行動,並正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政府會另行公布正式撤銷「相關宣告」的時間。(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仔東勝道2-4號完成強檢 未發現陽性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