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浙江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隆重開幕

浙江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隆重開幕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2-01-17 20:36:07原創 來源:香港商报网
    1月17日上午,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在杭州隆重開幕。出席會議的省人大代表齊聚省人民大會堂,聽取代省長王浩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

    開幕會由大會執行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袁家軍主持。上午9時,袁家軍宣布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開幕。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王浩在報告中說,2021年,省政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工作要求和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確定的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爭創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省,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新成績。全省生產總值7.35萬億元、增長8.5%,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增長14%,城鄉居民收入分別增長9.2%、10.4%,十方面民生實事圓滿完成。

1.jpeg

    王浩指出,2022年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紮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穩進提質、除險保安、塑造變革,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確保社會大局穩定,推動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取得突破性進展、標誌性成果,努力在新的趕考之路上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光君作關於《浙江省公共數據條例(草案)》的說明。

2.jpeg

    列席會議的有省政府組成人員,在浙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省級有關機關、單位和部分市、縣(市、區)黨委、政府負責人,各市、縣(市、區)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各設區市監察委員會、中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及寧波海事法院負責人,部分華僑等。

    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委員列席大會。(記者 張夢琪)

責任編輯:趙書琪 浙江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隆重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