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珠海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廣東珠海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7 21:45:52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記者從廣東珠海市衛生健康局官網獲悉,截至1月17日21時,珠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14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增病例具體情況為:

 病例14:女,28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廣生五街72號。

 病例15:女,30歲,是14日報告的確診病例1的密接者,家住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河排村榕園2棟。

 以上2例確診病例均在密接者集中隔離場所發現,經組織市級專家會診,確定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進一步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健康管理。

責任編輯:朱劍明 廣東珠海今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