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希臘強制60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 違者按月罰款

希臘強制60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 違者按月罰款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8 15:3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報道,希臘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激增,持續為醫院帶來壓力,由於重症患者多為60歲以上人士,政府當地時間17日對這個年齡層的民眾實施疫苗強制令,若不接種就得按月罰款。

 美聯社報道,未能接種疫苗的年長者將面臨懲處,本月起處以57歐元罰款,之後每個月處以114歐元罰款。

 據悉,希臘人口約1070萬,其中約69%民眾已完整接種疫苗,略低於歐盟平均值70.3%。隨着具高度傳染力的Omicron變異病毒株現蹤,希臘因疫死亡人數和每日住院人數隨之攀升。(頂圖:美聯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希臘強制60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 違者按月罰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