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劉國勳安排轉贈1000部智能手機予天水圍北區長者

劉國勳安排轉贈1000部智能手機予天水圍北區長者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8 17:20: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電訊協會響應政府呼籲捐贈1000部智能手機並附送1年上網卡,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則安排透過北區居民聯會及天水圍婦女聯會轉贈手機予有需要長者,並在今日(18日)舉行捐贈儀式。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要用好資訊科技,智能手機成為必需品,他感謝香港電訊協會捐贈、北區居民聯會及天水圍婦女聯會協助並在劉國勳牽引下實行善舉,又希望能收窄「數碼鴻溝」、發揮獅子山下精神。

QQ截圖20220118171634.jpg

香港電訊協會捐贈1000部智能手機予有需要長者,由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安排轉贈機構分發,代表出席捐贈儀式,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亦到場支持,冀收窄「數碼鴻溝」。

 劉國勳表示地區近月收到不少求助,認為進入街市等多個場地必須使用安心出行變相要長者長期困在家,他對促成捐贈活動感到很高興並感謝香港電訊協會、北區居民聯會及天水圍婦女聯會支持,令長者在防疫要求下仍可外出走走。

QQ截圖20220118171709.jpg

劉國勳向長者介紹如何使用智能手機。

 北區居民聯會及天水圍婦女聯會分別獲分配500部手機並審批申請,申請資格為目前未有智能手機、符合政府界定低收入或領取綜緩的60歲以上長者;兩個聯會亦會安排課程教長者如何使用智能手機,包括下載並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及視像通話等功能。

責任編輯:程向明 劉國勳安排轉贈1000部智能手機予天水圍北區長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