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冬奧會官方App「存在安全漏洞」?中使館駁斥

北京冬奧會官方App「存在安全漏洞」?中使館駁斥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9 10:47: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網站1月18日消息,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答記者問,內容如下:

 問:據《環球郵報》報道,北京冬奧會官方發布並要求所有參賽人員使用的「我的2022」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請問有關報道是否屬實?

 答:上述報道歪曲事實,毫無根據。有關方面關於網絡安全的擔憂也完全沒有必要。

 中方一貫堅決反對並打擊任何形式的網絡攻擊和網絡竊密行為。北京冬奧會期間,中方將秉持安全、開放、合作的治網理念,為參會的國內外運動員、媒體人員等提供便捷網絡服務。據了解,對於中方提供的開放網絡保障服務,各方在使用中均表示滿意。

責任編輯:靜文 北京冬奧會官方App「存在安全漏洞」?中使館駁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