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觀塘凱滙第3座完成強檢 約830人檢測無人確診

觀塘凱滙第3座完成強檢 約830人檢測無人確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0 08:1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昨晚先後圍封三幢樓宇強制檢測,其中觀塘凱滙第3座的強檢行動今早(20日)完成,約830名居民接受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政府派人到訪約490戶,約155戶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會採取措施跟進。

   涉及凱匯第3座的個案,是一名聖若瑟英文中學17歲學生,可能涉及Delta病毒,源頭不明。

   另外兩座圍封強檢的大廈,包括深水埗富昌邨富悅樓,以及葵涌邨逸葵樓。富昌邨富悅樓的初步陽性個案,是一名12歲男生,就讀美孚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至於葵涌邨逸葵樓,有兩名不同坐向、不同層的居民染疫。(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鄭嬋娟 觀塘凱滙第3座完成強檢 約830人檢測無人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