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歐洲時報》:奧地利華人總會開展祝福北京冬奧會活動

《歐洲時報》:奧地利華人總會開展祝福北京冬奧會活動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1-20 10:43: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歐洲時報》中東歐版微信公眾號「維城」消息,奧地利華人總會會長(奧華總會)胡永賽組織參加者分別在Semmering雪場、維也納城市公園及卡倫山維也納森林開展活動,寄語冬奧,祝福北京,為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凝心聚力。

    在接受採訪時,胡永賽表示,傳播冬奧知識,倡議大家積極參與冰雪運動,助力北京冬奧是奧華總會舉辦本次活動的初衷。奧運會不僅是運動健兒追求更高、更快、更強、更團結的舞台,也是各國人民加強了解、增進友誼的平台。作為海外華僑華人,要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胡永賽祝福道:「北京冬奧會,世界緊相連。願中國健兒加油,滿載而歸創輝煌。遙祝2022北京冬奧圓滿成功,祝願祖國繁榮昌盛。」

    中國僑聯海外顧問王必光在接受《歐洲時報》採訪時表示:儘管當前全球疫情形勢依舊嚴峻,但相信中國政府,相信北京冬奧一定會排除萬難成功舉辦,像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夏季奧運會那樣,再次為全世界人民獻上一場精彩卓越的奧運盛會。冰雪之約,中國之邀,海外華人與祖國親人永遠心連心。

    中國僑聯海外委員陳安申博士也參加了活動,祝願中奧友誼如瑞雪撒滿大地,潤澤萬物。祝福祖國,祝福中華健兒,冬奧會夢想成真。

    奧華總會會員們踴躍參與這次凝心聚力的活動,紛紛送上了對北京冬奧會最美好的祝福。

    在維也納城市公園奧地利作曲家約翰·斯特勞斯的小金人雕像前,奧華總會會長、會員代表和大家合影留念,祝願2022北京冬奧圓滿成功,一起向未來。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歐洲時報》:奧地利華人總會開展祝福北京冬奧會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