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滑雪隊首次派出2名高山滑雪運動員出戰北京冬奥

香港滑雪隊首次派出2名高山滑雪運動員出戰北京冬奥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20 14:30: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香港滑雪總會今日(20日)宣布,香港滑雪隊首次派出一男一女高山滑雪運動員代表中國香港出戰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代表人數為歷屆最多。兩名代表分別為翁厚全及金和曉。

    中國香港滑雪總會會長余國賢表示,早在北京被選為2022年冬季奧運會主辦國開始,總會便劍指北京冬奧,望能派出滑雪運動員代表中國香港。其中翁厚全及金和曉不懼艱辛,克服各項挑戰,最終奪得冬奧入場券,總會為此感到無比興奮。

    身在波斯尼亞訓練的金和曉表示,能代表香港出賽心情既興奮又緊張,而且在北京比賽更感到榮幸。(記者:馮煒強 攝影:蔡啟文)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香港滑雪隊首次派出2名高山滑雪運動員出戰北京冬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