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騰訊音樂將調整組織結構

騰訊音樂將調整組織結構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21 16:49: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內媒報道指,騰訊音樂(美:TME)發表內部公告,將會對QQ音樂以及騰訊音樂進行組織結構調整,當中包括QQ音樂業務線,以及騰訊音樂基礎架構部,有關變動的通告將在QQ音樂業務線的年會當天宣布。

 據報道指,QQ音樂業務線下新成立內容運營中心,主要負責大版權、優選和音樂人內容的運營。該中心旗下運營新鮮製造工作室、星途工作室、內容運營組和熱點運營組。

責任編輯:程向明 騰訊音樂將調整組織結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