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樂高虎運摩天輪 轉出新年好運

【玩樂】樂高虎運摩天輪 轉出新年好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1 18:43:0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今個虎年,很多商場都以老虎造型作裝飾,如東港城與樂高合作,設置「雲霄虎城」主題裝置,帶來樂高版老虎,樂高公仔亦換上虎年造型現身,場內設有打卡位,包括樂高大師洪子健主理的展品「福虎靈動賀新禧」、6米高「虎運當頭摩天輪」及「飛天舞獅」,還有三大遊戲,玩家有機會獲得樂高新年套裝。 

1.jpg

2.jpg

4.jpg

   將軍澳東港城即日至2月28日設有「雲霄虎城」主題裝置,場內有「財源滾滾來」互動遊戲,財神造型樂高公仔會拋下樂高金元寶、銅錢和利是,參加者須在限時內利用互動裝置,在遊戲內橫行直跳拾取禮物。而「虎虎STUNTZ威」互動遊戲,使用城市系列特技車表演,玩家把特技車降落指定位置可獲得不同分數。如參加者擁有一雙巧手,就不能錯過「老虎拼砌室」,玩家可於指定時間內挑戰拼砌迷你樂高老虎,拼得越多,虎年越見虎虎生威!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1000積分即可參與每周挑戰榜,每周單場積分最高紀錄的挑戰者,有機會獲得50000積分及樂高顆粒套裝。

3.jpg

0Y4A9402.jpg

   虎年主題限定精品 

   想於佳節為親友送上賀禮,可留意場內的期間限定店,發售多款虎年精品,如「過年習俗迎新歲」、「新春冰上行大運」、「威猛老虎」等盒裝樂高玩具,而「友誼樹屋」及「消防局」樂高是2022年全新盒裝玩具。凡於限定店消費滿港幣$800即可換領賀年虎樂高套裝,消費滿港幣$2800或憑指定會員積分,可換領傳統人力車街景套裝。(記者:Karena)

0Y4A9935.jpg

5.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樂高虎運摩天輪 轉出新年好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