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春節期間我國糧食供應有充分保障

春節期間我國糧食供應有充分保障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2 11:36: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網消息,春節即將來臨,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綜合施策,確保春節期間糧食市場平穩運行。

 為做好春節期間市場供應保障,有關方面加強糧源組織調度,做好加工、儲運、配送、供應等各環節有效銜接,確保糧油產品不脫銷、不斷檔。同時,加強市場監測分析,及時掌握市場動態,確保市場供應充足、運行平穩。

 為保障供應,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積極完善糧食應急物流網絡,加強城市、社區、農村配送有序的銜接,形成了由都市區「1小時」、周邊城市「3小時」、城市群「5小時」構成的「全國糧食135應急保障圈」,不斷強化糧食供應保障能力,確保春節期間糧食市場平穩運行。(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春節期間我國糧食供應有充分保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