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間大專院校改網上授課

多間大專院校改網上授課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4 00:5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疫情惡化,多間大專院校宣布改為網上授課。香港大學表示,因應疫情惡化,24日起至31日,所有本科及修課式碩士課程,將改為網上授課,只有需要親身參與的課堂才可豁免。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則在社交平台發貼稱,疫情之下,希望同學在家學習之餘,也要保持健康體魄。

 香港科技大學公布,周一起至農曆新年假期前,教職員在家工作,學生上網課。香港教育大學由周一起至2月12日,除個別因教學需要而要面授的科目外,其餘課堂均以網上授課,所有考試亦會改以網上進行,同時實施特別工作安排,除提供必要服務的員工外,所有僱員可留家工作,為期兩周。

 另外,香港理工大學向教職員和學生發電郵,要求在葵涌居住的職員在家工作,在內居住的學生就網上學習,並強烈建議他們暫時避免外出。校方表示,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再向教職員和學生交代農曆新年前的教學安排。

 浸會大學去信全體師生,公布本月24日至30日,全面改上網課,期間實習及實驗室課堂亦須暫停,如情況許可,恢復面授課堂後將安排補課,校方將密切監察情況,並在2月6日農曆年假完結前公布最新安排。

 嶺南大學向全體教職員及師生發電郵宣布,周一起至2月5日採取混合教學模式,學生可選擇參與面授或實時網上課堂。校方指,從下月7日起,若情況允許,校方將恢復面對面教學模式,詳情會於稍後公布。(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黃麗盈 多間大專院校改網上授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