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一船隻傾覆 39人失蹤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一船隻傾覆 39人失蹤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1-26 16:4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媒體當地時間25日報道稱,美國海岸警衛隊當日表示,正在佛羅里達州附近海域搜尋因船隻傾覆而失蹤的39人。

 海岸警衛隊25日晚在其官網發布消息稱,一名熱心人士當日上午8點報告說,他在佛州皮爾斯堡灣以東約45英里(72公里)處海域救出一名男子,該男子依靠一艘傾覆的船隻漂浮在海面上。

 這名幸存者報告說,其22日晚與另外39人乘船離開巴哈馬的比米尼島。23日早上,船隻因惡劣天氣而傾覆。他還報告說,船上沒有人穿救生衣。這名幸存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於25日上午8點20分左右展開搜索,目前,搜索面積超過1300平方英里(3367平方公里)。

 美聯社報道稱,海岸警衛隊說這是一起「疑似偷渡案」。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報道稱,這次行動至少是過去一星期內海岸警衛隊的第二次大型搜救行動。21日,一個聯合搜救小組在比米尼島以西約5英里(8公里)處一艘傾覆的船上救出32人。海岸警衛隊將該起事件稱為「疑似移民冒險」。

 長期以來,偷渡人員將巴哈馬群島作為到達美國的跳板,他們通常利用海岸警衛隊因為惡劣天氣而暫停巡邏的間 渡海。這些船隻經常超載,且容易傾覆,很多人因此喪命。(美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黃鶯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一船隻傾覆 39人失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