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暖光金魚燈海 保家宅健康

【玩樂】暖光金魚燈海 保家宅健康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6 17:44:2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日本人新年會於家門前掛起金魚燈籠,保佑一家平安健康,想於香港尋找充滿日本情懷的景點?PopWalk即日起至2月27日,打造「PopWalk ✕ WHOSMiNG旨在一喜」日式主題裝置,設有4組景點,讓市民來一趟小日本之旅。情侶不能錯過入口的心形拱門,可甜蜜拍照留念。商場戶外長廊有3米高的新春造型金魚,長廊圍欄掛上寫滿祝福語的繪馬,更有30多條小金魚排成一線,形成10米長的金魚燈海,為市民送上祝福,晚上小金魚更會點亮四周,發放暖暖光芒。

25.jpg

0Y4A1352.jpg

0Y4A1260.jpg

   商場推出虎尊貴新春利是禮盒,以虎年為題,配以幻彩流金效果,勾勒出可愛虎頭,內有一套4款利是封各1包,每款皆用不同彩紙製成,上面印有「Happy Year of the Tiger」、「旨在一喜」及「招財進寶」等祝賀語句。當中最特別的是「日の幸」立體利是封,以日本富士山為設計造型,並有日本神社建築之一的鳥居。禮盒同時附送帝苑酒店4種口味的「OR Tea」茶包,盒內附有6格隔層,可變為賀年全盒,可愛實用。(記者:Karena)

0Y4A1806.jpg

26.jpg0Y4A1497.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暖光金魚燈海 保家宅健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