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春舉辦冬奧倒計時主題活動

長春舉辦冬奧倒計時主題活動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7 00:43:52 來源:香港商報

 吉林省長春市慶祝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10天的主題活動25日在廟香山溫泉滑雪度假區舉辦。

 長春市通過本次活動預祝中國冬奧健兒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上摘金奪銀,同時將以北京冬奧會為契機,不斷推動冰雪旅遊、冰雪運動、冰雪文化、冰雪裝備等冰雪產業快速發展,推動冰雪產業向冰雪經濟躍升。

 本雪季廟香山滑雪場承接了多項賽事活動,包括北京2022年冬奧會火炬展示活動,2021「中國銀行」吉林國際高山單板滑雪挑戰賽廟香山站,全國滑雪場聯盟「冰雪絲路盃」精英滑雪積分聯賽(廟香山)總決賽和長春市大眾單板滑雪挑戰賽等。

 同時,吉林省以冬奧為主題的美食活動也次第開展,冬奧元素成為吉林美食清單上的亮色。(記者 冀文嫻)

責任編輯:黃麗盈 長春舉辦冬奧倒計時主題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