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軍隊派遣艦機向湯加運送救援物資

中國軍隊派遣艦機向湯加運送救援物資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7 11:31: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7日早晨,兩架中國軍機攜帶33噸應急救災物資飛向湯加,除夕,解放軍海軍艦艇將攜帶另外一批大件物資奔赴湯加。此次解放軍海空軍兩條運輸通道執行湯加救援任務,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的生動實踐。而據軍事專家介紹,此次救援任務充滿挑戰,展示出解放軍非戰爭軍事行動力已足夠強大。

 1月26日,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宣布:應湯加王國關於火山災害救援的請求,中國軍隊克服火山灰等不利條件影響,派遣空軍運輸機、海軍艦艇,於1月27日和31日,分兩個批次向湯加運送食品、飲用水、淨水器、帳篷、移動板房、拖拉機、無線電通訊設備等應急和災後重建物資。中方將根據湯方應對災情及重建需求,繼續盡全力提供各種形式的幫助。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軍隊派遣艦機向湯加運送救援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