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名單公布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名單公布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7 16:28:58 來源:新華社

 當地時間1月25日,加拿大奧委會公布了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加拿大男子冰球隊25名隊員名單。領隊是37歲老將埃里克·斯塔爾(Eric Staal)。截至目前,加拿大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所有運動隊名單已全部公布。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有著全球實力最強的陣容,曾獲得過9次冬奧會男子冰球冠軍、18次世界男子冰球錦標賽冠軍,是獲得冬奧會冰球金牌和冰球世錦賽冠軍最多的冰球隊。

 隊長斯塔爾說:「我對參加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並在主場贏得一枚金牌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很榮幸再次被提名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

 按照賽前安排,加拿大冰球隊將於1月25日至2月1日在瑞士達沃斯進行為期8天的訓練,並將於2月1日在瑞士楚格進行訓練並與瑞士隊進行一場賽前比賽,然後前往北京。(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名單公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