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於葵涌邨夏葵樓走廊吐口水 男子押至2月24日再訊

涉於葵涌邨夏葵樓走廊吐口水 男子押至2月24日再訊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7 16:4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葵涌邨爆疫,多座大廈被圍封強檢。一名男住客涉於本月22日疑向葵涌邨內大廈走廊吐口水被捕。案件今日(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提堂,男子被控一項遊蕩罪。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月24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裁判官以保障公共衞生及疫情嚴峻為由,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下令被告需還押懲教署看管。

    35歲被告吳麟聰,報稱技術員,被控一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指他於2022年1月22日,在新界大窩口道葵涌邨夏葵樓8樓走廊的共用部分遊蕩,而他單獨在該處出現,導致上址住戶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或利益。(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蔣璐 涉於葵涌邨夏葵樓走廊吐口水 男子押至2月24日再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