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響應防疫營業花檔稀少 市民碰運氣「執平貨」

圖集 | 響應防疫營業花檔稀少 市民碰運氣「執平貨」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2-01 16:0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年初一,虎年人人如虎添翼!今年疫情肆虐下的大年初一,天氣寒冷及下雨,不少市民都響應政府呼籲不作跨家庭拜年聚會,有少量市民在中午後到太子花墟碰碰運氣「執平貨」,尋找平價年花。

 年初一僅得三四檔花檔營業,有市民專程到花檔揀選鮮艷燦爛的桃花、菊花、五代同堂、金玉滿堂等,寓意新一年充滿生氣活力,希望新春如意。(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 | 響應防疫營業花檔稀少 市民碰運氣「執平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