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邵氏基金會捐贈1000萬元予醫管局助港抗疫

邵氏基金會捐贈1000萬元予醫管局助港抗疫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2-21 13:4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第五波疫情嚴峻,站在抗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工作量劇增,個個疲於奔命,勞心勞力。邵氏基金會主席陳偉文先生宣布,捐出港幣1000萬元予醫管局,為這群香港兒女打氣,衷心感謝他們為香港付出的血和汗。

 邵氏基金會指,眼見是次疫情嚴峻,醫護人員為保護香港市民而承擔巨大的身心壓力,令人感同身受。陳偉文祈願深陷疫情風暴的香港市民共體時艱,響應中聯辦駱惠寧主任的呼籲,行動是最好的宣言,只要彼此信任、體諒、自律和團結,香港最終必定可以渡過危機。

 邵氏基金會是著名實業家邵逸夫先生於1973年成立,宗旨是協助教育、醫療和藝術事業之發展。

責任編輯:羅維維 邵氏基金會捐贈1000萬元予醫管局助港抗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