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藝術】BullBullBear 推全港首個3D盲盒NFT

【藝術】BullBullBear 推全港首個3D盲盒NFT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3-11 13:27:2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去年開始,NFT(非同質化代幣)熱潮席捲全球,吸引不少資金流入該市場。過去半年,香港不少藝術平台、公司、品牌及藝人亦推出不同的NFT作品,更有報道指出當中不少項目獲利甚豐。最近,一個集合NFT愛好者的團隊「BullBullBear」將會加入市場,準備推出香港首款3D「盲盒」NFT。

BBB Mystery Box.jpeg
入手3D BullBullBear NFT,要在約一星期後才可獲知購入款式。

  「盲盒」是指消費者不能預先得知所購買的產品款式,由於充滿隨機性,加上當中可能隱藏特別版或限量版產品,成功引起消費者的好奇心,而形成風氣,更成為近年玩具界的潮流,不少產品均出現炒賣潮。BullBullBear團隊負責人表示,隊中成員都是NFT愛好者,彼此透過Discord(免費網絡實時通話軟件)認識,成員來自不同專業背景,包括荷里活得獎3D技術總監、3D藝術部門主管、市場策劃專家,亦有來自區塊鏈產業、網絡安全行業及銀行業界的人士。他稱:「2021年NFT熱潮爆發,短時間內有很多人投入市場,惟當中有不少質素參差的NFT出現,所以團隊希望可以創出高質素的NFT項目。」

002.jpg
3D BullBullBear NFT。

  團隊首次推出的3D BullBullBear NFT,會結合現今流行的「盲盒」元素,團隊負責人表示購入後持有者要在一星期後才得知盒中的3D BullBullBear是什麼款式,為帶給支持者驚喜,當中會有隱藏版出現,部分盲盒會附帶神秘禮物。他續指:「開盒後,如發現3D BullBullBear持有實物產品的特徵出現,持有者會有機會得到該件實體禮物。」

c.jpg

3D BullBullBear NFT:King Bear。

  團隊負責人透露首批3D BullBullBear NFT限量3888個,預計4月初在Solana平台公開發售。團隊並計劃待疫情緩和後,會舉行多項大型推廣活動,已購入首批產品的持有者可以獲得多項優先待遇,包括會發布實體玩具熊,讓持有者有機會得到與手上NFT相同的實物,增加收藏及增值能力。 

d.jpg

3D BullBullBear NFT:Queen Bear。

  最後,團隊負責人表示不希望推出的NFT只會是投資炒賣項目,希望將來可以成立一個BullBullBear俱樂部,讓支持者體驗NFT的長遠發展及不同的可能性,希望代表香港創作一個成功的NFT國際項目。(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藝術】BullBullBear 推全港首個3D盲盒NFT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