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英國將向烏克蘭提供6000枚防禦導彈及2500萬英鎊

外媒:英國將向烏克蘭提供6000枚防禦導彈及2500萬英鎊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3-24 11:47: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英國將向烏克蘭提供約6000枚新的防禦導彈和近3000萬英鎊,以支持英國BBC新聞在該地區的報道,以及向烏克蘭士兵和飛行員「支付報酬」。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辦公室周三表示,約翰遜將於周四在北約和七國集團領導人會議上宣布新的支持計劃,同時表示願意進一步加強烏克蘭的防禦能力。

 約翰遜表示,英國將繼續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和經濟支持,提升他們的防禦能力。

 據悉,英國將向烏克蘭軍方提供6000枚導彈和2500萬英鎊的財政支持。另外,英國還將為BBC新聞提供410萬英鎊,以支持其在烏克蘭的新聞報道工作,並處理虛假信息。

 英國表示,根據新的承諾,英方其後將向烏克蘭提供多達10000枚導彈,以及4億英鎊的額外資金。

 路透社報道稱,周四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峰會預計將為基輔釋放更多援助,包括幫助烏克蘭抵禦化學、生物、放射和核威脅的設備。(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外媒:英國將向烏克蘭提供6000枚防禦導彈及2500萬英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